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3》技能卡详解

2012-10-06 16:55: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abcdff5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技能卡介绍

PES2013延续了前几作的技能卡功能并进行部分修改。再此,笔者对所有技能卡进行一次详细解读及部分技能卡操作技巧。

技能卡分成两部分:P卡和S卡。

P卡指比赛风格卡,绝大部分是与场上跑位和整体配合有关,主要由电脑控制情况下依照P卡进行比赛。

S卡指球员特技,能加球员综合评分,主要用在球员该技术质量方面。

P卡

经典10号

游民星空

足球场上的10号是个非常重要的数字,是全队的灵魂人物和核心,我们甚至可以这样说,一个球队如果没有一个合格的10号,它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球队。   

10号在场上的作用常常是串联全队,有好的大局观,最关键的是要有好的脚法,许多10号球员脚下技术都十分出众,能够用突破和控球来打开或控制局面,此外,射术也是必需品之一。

启动位置:中前卫、前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