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3》图文心得

2012-10-19 10:41:31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PS2时代足球游戏界的王者《实况足球》(以下简称《WE》)由于比EA起步的晚,自从踏入次世代主机以来,评价始终低于美商艺电的《FIFA》系列,加上许多联盟没有球员实名,以及连线不如《FIFA》系列来的模式多变与顺畅,所以许多忠实的《WE》玩家,也开始改玩《FIFA》系列,即使是足球游戏玩家最多的欧洲也都几乎是这样的状况, 不过《WE》迷们不用担心,以前的足球游戏王者回来了,今年与2012年的相比简直是脱胎换骨,即使没有《FIFA13》全部球员实名与22人线上对战玩法,《 WE2013》在国外所有评分可以说都与《FIFA13》平分秋色,扎实的内容可见一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片头动画中将这次所有新加入的游戏特色如都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是习惯《FIFA》系列操控的人也不用担心,游戏按键配置都可以自订,只要分别将防守与进攻的X、B与RT、RB这4个按键对调就跟《FIFA》一模一样了,不用担心会有什么操控上的不适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次接触足球游戏的玩家,《WE2013》更是足球入门的好游戏,完全中文化的介面以外,还有训练课程会一步一步教导玩家如何进入足球的​​世界。

游民星空

进游戏之前请先记得去下载免费的3个新球场与37种俱乐部球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3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