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安娜的精英难度下的毒系枪娘心得

2012-10-07 16:03: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林安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安娜一直是暗黑迷,所以对于北暴雪开发的火炬之光系列也是情有独钟。这次的火炬之光2也没有让安娜失望,1.4G的小游戏,做的依然非常给力。反观由现暴雪开发的暗黑3,安娜只能说,好游戏是由好的团队开发而成的,不是说继承了一个牌子就能做好游戏的。

安娜一代就很喜欢枪娘,所以二代依然选择了这个职业,由于有一代和暗黑系列的经历,所以安娜直接选择了精英级别。在试过几次人物build,以及在群里与其他人沟通之后,建立了现在的这个毒系枪娘,也就是法系枪娘build。安娜就把玩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希望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大家给我补充。

以下心得是建立在无修改,精英级别的前提下,修改档请路过。

一.优缺点

毒系枪娘也就是法系枪娘,走的是法系输出的路线,由于枪娘上来就给的第一个技能,也就是投掷大剑(毒飞盘)这个技能的BT,才有了这个路线的人物build。毒系枪娘的优点是:输出高,操作比较简单, 对于装备的要求,尤其是武器的要求并不是太高,前期就能有可观的输出,后期也不会疲软,非常适合第一个建立用来开荒用。而缺点也很明显:生存能力比较差,尤其对于远程以及投射性的法系怪比较无力, 需要非常猥琐飘忽的走位,面对毒抗比较高的怪的时候,会比较吃力。

二.属性加点

现在很多帖子都在讨论人物的属性点该如何加,安娜的观点是:由于这代的装备的穿戴要求都有两个选择,一是等级,二是特定的属性要求,那我们的选择就是,装备一律选择靠等级来穿戴,绝不因为要穿戴某件装备而去加对于自己加成不高的属性。

毒系枪娘由于走的是法系路线,所以专注就是枪娘的首选属性。

至于说敏捷,敏捷提供给枪娘的加成一个是暴击率,一个是躲避率,暴击对于法系的枪娘来说虽然很好,但并不是特别需要,而且后期加暴击的装备不少;但是躲避却对枪娘非常重要,所以在后期专注很高的前提下有选择性的加一些敏捷,与技能里面的闪避专精一起将闪避率提高到50%以上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过安娜提醒大家,闪避率最高是75%,所以一定要算好这个数值,闪避专精+敏捷+能量BUFF<=75%就是我们的目标。

至于说体力,安娜一点都没有加,原因很简单,有了高闪避,我们完全就没有必要去加血和护甲,与其提高这两个属性还不如投资到专注属性上以最大化输出,有句话说得好,最好的防御就是攻击。

力量也一点不加,我们是法系,力量对我们一点作用也不起。

总结一下,专注一直加,敏捷在后期有选择性的加,力量和体力一点不加。

三.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毒系枪娘的核心技能,一级就可以使用,可以说是非常BT的技能。首先它的毒伤害非常高,无CD,带追踪,弹射,减速,打断以及充能。一阶弹射3次,二阶弹射5次,三阶弹射7次。在高弹射的基础上,减速和充能效果都非常明显。是个集输出,控制和充能于一身的技能,也是枪娘在清理小怪以及BOSS战时候的核心技能。

加点:加满。

游民星空

元素伤害加成被动技能,对投掷大剑的毒伤害有着强大的加成,双倍的毒系加成非常给力。

加点:加满。

游民星空

对于枪娘的生存来说,闪避是第一位的,所以这个被动技能肯定要加,但由于闪避的最高上限是75%,还要考虑能量BUFF,所以在敏捷提供的基础闪避,再加上能量BUFF提供的闪避的前提下,有选择性的加这个技能是最好的办法。

加点:考虑自身敏捷的基础闪避和能量BUFF。

游民星空

枪娘的第一生存主动技能,提供强大的回血以及护甲加成,是中后期生存核心技能。但请切记,这个技能只是用来防止你被秒的,不是让你冲进人群里去嘲讽的,枪娘是远程输出,护甲再高,该被秒还是被秒,所以不要以为有了这个技能,你就可以横冲直撞,那你就等着躺尸体吧。

加点:加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个技能安娜把他们放在了一起。这两个技能,一个防止近战近身,一个用来反弹远程,但都有着致命的缺点。斥魔的推怪效果非常好,持续时间也很长,但是面对有些近战会冲锋的怪,这个技能是来不及触发的。暗影斗篷相对而言要差一些,因为持续时间短,CD时间又长,但是后期的弓手和投射怪实在过于BT,所以这个技能也是有着非常大的用处。这两个技能的效果其实都不够好,但也有必要加一个。

加点:两个选择其一,不建议加满,有选择的加吧。

游民星空

三系大招里面,对毒系枪娘来说,最好的一个技能。靠武器的百分比DPS加成,但由于是毒系伤害,所以元素大师还有专注也能给予这个技能加成,非常霸道的一个技能。虽然看似是AOE技能,但由于范围实在太小,所以基本可以当做单体的输出技能,是毒系枪娘后期BOSS战的主要输出技能。由于这个技能的效果是毒从屏幕上方倾泻而下,所以其实是不需要视野的,躲在掩体后面也能释放。

加点:加满。

游民星空

又一个霸道的被动技能,给予团队强大的BUFF,自己也有着相应的加成,由于投掷大剑的弹射效果实在过于理想,所以枪娘的能力条涨的是非常快的,这个BUFF也可以一直持续。

加点:加满。

其他技能并不是说没有用处,安娜也没有把所有的技能都试过,所以大家可以有选择的加一些别的技能,这个看个人爱好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