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3》闪退解决方法

2012-10-09 18:15: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lvin08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一步:

进入我的文档\FIFA13 \ instance0 \replay0.bin(这个文件有1G),删除该文件,但确保游戏没有运行。

新建新的记事本(一个空文本文档),并把该文件命名为”replay0.bin“ 保存!记得要把后缀名.txt去掉才行(注意,先从文件夹选项里把电脑里的文件名显示出来)

右键单击新replay0.bin,并单击属性,选中只读打钩,然后单击确定

如果这一步解决了没有问题,就可以游戏了,如果进去之后在设置键盘以及难度的时候闪退,见第二步:

把我的文档改成英文名,并且确保整个文件的存档位置(不是游戏安装位置)都为英文,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PS:刚才看回帖里还是有朋友进不去,第二步实际上是要把第一步中的“我的文档”改成英文的,大家电脑里“我的文档”的位置可能不同,我的是放在d盘,整个存档路径原为:我的资料库/我的文档/FIFA13,修改之后变成:Documents/Documents/FIFA 13,之后就可以顺利进入游戏,关键就是存档的各个文件夹不能有中文,有的话就跳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