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发现这边说卡顿与晃眼的不在少数,自己也有相应的问题,具体情况是: 人一多就容易卡,下雨天或者大球场容易卡。显卡驱动更新了,游戏也更新了,感觉比一开始好很多了,但总归多多少少在关键的时候要给你卡一下。
然后我游戏设置里面画面调低反而更卡。。抗锯齿关掉也照样卡。。
最终的解决办法是,原本是锁60帧的,但是到游戏里,一开始skill game的时候是60帧,进入球场以后就好像锁30帧一样,而且每次帧数往上跳到31,32帧的时候就会卡,我就觉得是不是锁帧的设置问题。
所以呢,我现在索性就改成锁30帧,其他还是全高,终于可以完美运行,没有一点卡顿,非常流畅,而且30帧不会觉得不舒服。(具体在游戏里被锁多少帧我还没测过)。最后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