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简易技巧

2012-11-06 18:20: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drphil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我也算恩赐的老玩家了,主要说说和前作比的区别吧。这里讨论的都是最高难度不修改无损的一些技巧。

先玩的战士。之前无损比较简单,感觉第一个岛到进洞杀那个亡灵巫师之前都是可行的,到这里真不能无损了。能用战士这里无损的大大麻烦出来讲讲怎么打。

后玩的法师。法师比较战士容易不少。

一些技巧:

1. 关于徽章。

这个游戏最高难度感觉几个徽章是很有必要的。最容易练的是那个加符石的,这个好说,留一个远程拖回合把所有符石技能用掉就行。

个人感觉最高难度下最重要的徽章是那个用怒气技能杀敌的章,效果是一级加5%经验。注意练这个章要趁早,越早经验越多。

我练的时候犹豫了下以为那个用魔法杀敌的章对法师会很有用,结果到龙牙进洞前居然差2点经验升级,要无损难度就大了很多。

2. 关于法师天赋的选择。

如果是为了追求无损,感觉还是应该先升级治疗系的治愈技能。完全是为了适应第一个岛的怪:太多吸血鬼,鬼魂和亡灵巫师。

用这个治愈关键不是给自己加血,而是为了高级治愈秒亡灵。

3. 法师的好用魔法,必出的

看有人说召唤很猛,但出卷轴要看rp。

我推荐的是符文系的冰环和宠物蛋魔法。这个宠物蛋魔法是前作公主中宠物龙的技能。

我法师6级吧这个技能升到2级能召唤2400领导的4级兵,而法师当时的领导是800多,想想效果吧。

这个技能是任务给的,在第一个岛出海后上一个小岛有个灯塔,接任务可以得一个鸟。和鸟对话可以得着个卷轴。

注意这个岛我5级去的,怪很猛,不要打,多按空格和快速存盘s/l 上去,拿了卷轴就能无损杀下来。

还有就是打完那个洞里的亡灵巫师不交任务就能出海。我战士档就交了任务,结果要和那个兄弟打,感觉没法无损了。要出海练级回来就容易多了,尤其是法师。

4. 关于符石。

近战如果能接近对方,建议用第三个符石加再动几率的。那个召唤着也是用幸运符石优先。除非能秒怪,attack符石还是晚点用。上去骗反击记得用防御符石。

当然这个有点个人喜好吧,毕竟要无损不看运气是挺难的。attack伤害稳定很多。

因为玩的是英文版,可能有些词汇和大家看到的不同,不过意思明白就行吧。

对了。有个技巧容易被新手忽视,就是训练关。

训练关那几个怪的意义在于练章。你一定要确保怪最好是被怒气技能(就是那个旋风斩)杀死的,不要浪费怒气去输出。

对法师,实在怒气不够可以用魔法杀几个,法师用魔法杀怪有另外一个章。

对战士,实在怒气不够可以用viking那个兵杀死怪,对战士来说用viking杀怪也有章。

但是记住怒气技能杀怪优先,因为经验章重要,不要浪费一个怪。

操作方法是把2个白熊女分2组,然后贵族分3组(法师)或者2组(战士)。贵族不上,要上也是冲过去恐惧下,贵族输出太高容易吧怪打死。

白熊女引怪吧怪打到血少再用怒气技能,注意把怪摆成圈,要不怒气不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