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各种BUG兵排行

2012-12-11 17:41: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贝拉莫德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符文法师  单之无愧的BUG之王,他的最佳基友就是圣骑士,举例-镜像基友,被镜像的再动符文法,然后再镜像基友,也就是说,有足够的防御符文,就可以一回合无限制的镜像出夸张的基友军团。

2.圣骑士  单个来说是部队无损的保障,而且不受亡灵士气影响,2技能也超级好用,和符文法师组合绝对不是1+1=2那么的简单。

3.树妖  作为一个2级单位,却拥有夸张的3个好用技能,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是不用升级的1级符文魔法赋予和树妖简直就是完美组合。和1号2号基友组合也是黄金搭档。

4.皇家狮鹫  本身并不太强,但是如果和1号和2号基友组合配合,也有不小的威力,配合物抗宝物的话(假如你能够弄到)15%物抗鞋子+10%物抗衣服或者20%物抗的龙鳞套,那么叠加上50%物抗的护天卫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5.女武神  简直就是为献祭魔法量身定做的存在,有了她,你想献祭谁就可以献祭,然后一招就回来了,有了她,无限反击的皇家狮鹫和红黑恶魔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勇往直前。

6.炼金术师 这个不用解释了,前期4岛是非常非常好用的存在,虽然后期有点疲软,但是在前期好兵招不到的时候,你懂的,同时也是练徽章的好帮手。

7.巨魔  黑夜和洞窟每回合满血,不用多说了吧?

另外鬼神魅魔占卜师红龙冰龙绿龙之类好用的就不多说了,好用是好用,但是还远远没达到BUG的地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