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工程师精英难度垃圾装备70级轻松趟过96级副本 带无脑加点……最好的头颅?加1500血

2012-11-24 17:18: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ilphoeni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视频:

过程中因为发呆死了两次,不过基本属于碾压。地图属性是+5%经验,+25%金钱,+15%闪电伤害,怪物+15%毒伤害。


总的来说呢……如果按照偶介绍的这个打法来的话,工程师应该不存在神马难度的说……目前只是NG+,还不知道NG+++是个啥情况……不过如果装备和等级跟上的话,应该更好打才对。

先上图,77级工程师,精英难度,属性点还有55点没加,已加了的属性大多是跟着装备走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不洗点的话,这号应该废了。身上的装备也都不怎么样,附魔也垃圾,不过……精英难度96级的副本就这么过了……实际上从66级就开始打96和105副本了。先上装备和属性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恩,就是这么一套垃圾过了精英难度96副本,其实105副本也可以过,不过105副本没有录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