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卡顿另类解决方法

2012-12-18 13:46: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snakeli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相信很多玩家遇到了卡顿问题,在这里我说下我的解决历程。(急着开搞游戏,就懒得配图了,请见谅)

如果你的机子配置较低的话,我发现的办法可以忽略,请参考低配置优化补丁MOD!

本人机子WIN7 64位+X4 965+GTX560TI+8GB

话说首次开始游戏后发现此游戏确实存在卡顿现象,帧数上看不出来,但就是快速转向、奔跑时能明显感觉到卡顿(约1秒1次的样子)。按网上说的升级驱动到310.70后再关闭游戏垂直同步,并开启显卡垂直同步。测试结果卡顿依旧,而且比起301.42老驱动卡顿还要明显。

从此开始了驱动测试,我把显卡驱动从275.27到310.70全试了一个遍,但悲剧依旧。而且我惊奇的发现,天际、新维加斯、羞辱、无主之地2都开始了卡顿。

今天下午无意中看到一篇帖子,说是安装N卡驱动时不要选择自定义(高级)安装,最好是选择精简安装(默认),说是会影响显卡全速(回想下我孤岛惊魂3安装好后升级及重装的所有版本驱动还都是自定义安装的,以前的都是用驱动精灵安装的)。对此也有人发帖予以反驳,我也觉得安装方法不应该和卡顿扯上关系。但抱着病急乱投医的心态我还是试了一下,结果!

我直接不会了,驱动默认安装好后打开FRAPS软件进游戏测试,擦!帧数在视频设置不变的情况下居然从20飙升到30(最低时),其它平均稳定在35左右,而且那个稳定啊。测试5分钟(之前开始30秒后就开始卡的厉害了,连过场动画都卡),帧数大幅波动没有了,卡顿也没有了!

这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再玩天际、新维加斯、羞辱、无主之地2等游戏加以验证,发现都不卡了。

在更新驱动时还是有些地方可以注意下的:

1、如果你装过好几个版本的驱动后,还是建议你到C盘下手动彻底删除装过的驱动文件(方法百度吧)。

2、安装新驱动时切忌要选择精简(默认)模式安装驱动,这点最重要。

3、开始游戏前到显卡控制面板里的-管理3D设置-选项里选择自定义的程序,选择farcry3_d3d11.exe开始文件。

以上就是我搞定卡顿的过程,如果你在配置足够的情况下依然卡顿,且别的方法都试过仍然无效的情况下不妨按照我的过程试一下。希望能帮到你们,哪怕是一个人也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