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题外话:游戏的开篇是一句《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话:“爱丽丝也紧跟着跳了进去,压根儿没考虑怎么出来。”很多游戏里都有这句台词,《刺客信条3》的开篇,戴蒙斯打开神庙石门的时候,肖恩就如此调侃了一句。

  就最近玩的《孤岛惊魂3》和《刺客信条3》比较,虽然故事的背景差异很大,但细细品味,其中的共同点是蛮多地,比如无线电塔和俯瞰点、哨所占领和解放任务、递送任务和信使任务等等,两者如出一辙。相较于前作,本作的主线故事丰富了,注重了人物性格的塑造,加重了内心刻画和情感渲染的成分,使得出场人物血肉丰满,生动鲜活。不再像以往那样人物个性模糊,整部游戏贯穿的是粗犷和空虚的气息。本作的代入感更强,道具的收集也更具挑战性。

主线任务篇

1:逃跑(Make A Break For It)

  杰森和朋友们跳伞抵达洛克岛,没想到这座貌似天堂的美丽岛屿暗藏着凶险与秘密,他们被一群海盗捕获。杰森和哥哥格兰特被关在囚笼里,女朋友莉莎和弟弟莱利下落不明。此时的杰森还是个无助的小菜鸟,还好格兰特受过野战训练,解决附近的看守拿到钥匙,打开囚牢出去。蹲下(C)跟着格兰特一直走,进到屋里从桌上拾取装备:打火机、手机、地图等。

  前面有名挡路的守卫,往右边扔石头引开他,由左边的窗户跳进屋里,格兰特投掷匕首杀掉一名敌人。钻出小屋,看到敌人在枪决人质,从箱子爬到屋里,溜出去潜伏在树丛里。扔石头调开前面的两名守卫,沿着水沟摸过去,结果格兰特被海盗头子瓦阿斯一枪解决,尝试堵住喷涌而出的鲜血却救不到他的命,这时海盗释放猎犬,只好夺路而逃(Shift键快跑)。

  坠落谷中,沿着林中小路继续奔逃,过独木桥,攀爬树藤,钻过石洞会有一名执刀海盗跳出来,格挡击杀(空格)。往前是一座吊桥,后有追兵,前有武装直升机,腹背夹击。杰森从断掉的吊桥落入水中,人事不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