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9:艰难的选择(Hard Choices)

  在神庙里见到斯特拉,杰森上前询问朋友们的安危,斯特拉轻轻的朝他呵了一口气,杰森便昏迷过去。

醒来被缚手缚脚,斯特拉赞叹他魁梧强壮,但不喜欢他回到原来的样子。现在她要处理一件事,让杰森从过去的羁绊中走出来,她要得到杰森完整的爱。

  杰森沉入幻觉中,踏着熔岩的通道行进,两旁的拉克亚特勇士们纷纷跪倒臣伏,他手里的龙纹宝刀闪耀着森寒的蓝芒,转瞬那刀变成火焰颜色,变得灼热炽手,坠落尘埃。在道路的另一端,斯特拉高举宝刀,杰森上前抓起来随手一挥……

  从幻觉中清醒,看到手里的刀正架在莉莎的脖颈上,现在他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是拯救朋友们,还是和斯特拉相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局1:选择拯救朋友们

  斯特拉责怨他为何要选择离开,他将不再是战士和英雄,不再是森林的王,将回归平庸的生活和枯燥的人生。杰森将手里的宝刀掷在地上,说要放弃残暴的屠杀,不再让人流血了。这时丹尼斯跑过来斥责杰森,不该背叛拉克亚特,不该抛弃斯特拉,说着朝杰森刺来,斯特拉挺身挡住这一刀,颓然倒地,临死前对杰森说:“我爱你!”。丹尼斯伏在她的身上痛哭流涕……

游民星空

结局2:和斯特拉相好

  杰森和斯特拉翻云覆雨,事毕斯特拉将龙纹宝刀贯入杰森的胸口,说他们的孩子将领导拉克亚特族。杰森生来是个战士,死时也是个战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线剧情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