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4:黑色烙印(Paint It Black)

  赶到通信中心,山姆提示杰森要进到碉堡放C4炸掉卫星天线的承重架构,同时还要想法法逃出来。这里是限制区域,身上的伪装不起作用,只能潜进去。

  先在限制区外用相记标记敌人,往前跳入壕沟,穿出去躲到卡车右侧的草丛里,将一名海盗引到车后杀掉。沿着草丛一直摸到碉堡大门附近,这里有两名重甲机枪手,不必打扰他们,由他们背后溜到大门放炸弹,然后朝大门扔石子,吸引他们过去再引爆,趁敌人乱作一团,迅速冲进碉堡大门,身后被塌落的石块阻断,不用担心追兵。

  地下室里布署着很多海盗,触发警报的话,他们会聚集在开始的房间,扔颗手雷进去,运气好的话能炸死六七个。其中有名重甲火焰兵,解决掉他拾取火焰喷射器备用,后面还会遇到重甲火焰兵,最快捷的方法是重击暗杀(学会该技能的话),否则就要靠手雷或火焰来解决了。

  爬竖梯来到上面,这里只有一名狙击手和两名守卫,还有一只狗,不必潜藏,开枪清掉他们。跑到卫星天线那放炸弹,随后要守护炸弹不被敌人拆除。躲到木箱后面打,注意有名重甲火焰兵缓缓逼近,不要让他上来,用喷射器将他逼退烧死。

  打到一定程度会有提示,山姆将直升机降落下来,跳上直升机逃走,随后将炸弹引爆。山姆是德国人,说这焰火象柏林的圣诞夜一样美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