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6:美杜莎的呼唤(The Medusa's Call)

  丹尼斯打来电话,说海盗在搁浅的船只美杜莎号设置了卫星接收器用来通讯,可以进入机房来偷听他们的谈话,确定其余人的下落。快速旅行至阿马纳卡哨所,然后驱车前往沉船处。先沿左侧的草丛摸过去,用照相机记录追踪守卫的位置和巡逻路线。

  这里有三艘大小沉船,其间共有六名守卫,每两人一组,将他们全部暗杀,每杀一组会自动存档一次,这里多利用石头来转移敌人的注意力和位置。搜尸取得密码和控制室钥匙,攀上最大的那艘船-杜美莎号,开门进控制室操作电台。在海盗的通话中,提到在P.C.录制勒索录像的事。

  警报响起,海盗的援军赶到。离开控制室躲到船舷挡板后,居高临下射杀海滩上的海盗,接到丹尼斯的电话,村庄那边需要帮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