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2:深喉(Deepthroat)

  据山姆说,在峡谷附近有一座被遗弃的殖民矿区,杰森决定到那边调查一番。找到峡谷,沿坡道进到采矿营地,往左爬到平台上,利用索道往下一检查点,可以完全避开沿途的守卫不被发现。

  找到合适的观察点,用相机拍下远处桥上的集会现场,发现他们在交付一份名单,必须拿到它。屏幕出现倒计时,迅速滑索道钻进隧道,连杀两名守卫,跑到箱子前拾取火箭筒,用它摧毁桥梁左侧的车辆。此时警报响起,用手里的火箭筒轰杀敌兵,用狙击步枪解决掉对岸的士兵。

  用索道滑到峡谷对岸,几名敌兵从洞里跑出来,沿着栈桥往上清扫敌人,注意搜索洞穴,桌子上有支狙击步枪,带上它。沿栈桥往上跑吸引对面山顶的两名火箭兵出现,然后返回拿狙击步枪的洞里,瞄准射杀之。

  继续滑两次索道,清掉沿途敌兵,途中的洞里有马甲、手雷和弹药箱。沿坡路杀上去,到桥中央搜索海盗头子拿到背叛者名单。这时大桥两侧出现大量的敌兵,陷于夹击之中,迅速从桥上跳下,打开滑翔衣(左shift)飞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