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5:深处的蘑菇(Mushrooms In The Deep)

  开始的任务目标是寻找恩哈特医生,它在西方的一座山顶,快速旅行至阿马纳卡村,从安全屋往南找到一辆汽车,开车前往医生的公寓。有相当远的路程要走,途中占领一座无线电塔来同步地图。

  恩哈特医生的小屋里放着各色的药丸,有的是救命的良药,有的则是狂笑七步颠的致命毒药。医生日前救了一名女孩,杰森跑到楼上一看,原来是黛西,格兰特的女朋友。她在逃跑的时候穿越了箭毒树区,被树叶的毒汁所伤昏迷不醒,每半小时要注射一次解药,而解药需要洞穴蘑菇来配。

  下面要寻找洞穴蘑菇,在北边的山脚水底找到洞穴入口,游进石穴往前走不远,跳进水潭爬树藤上去。第二道水潭不要跳,从左边的树藤上去,被破碎的孢子毒素感染而视觉模糊,出现幻视幻听,种种往事和话语浮现眼前。幻觉消逝,从洞里采得蘑菇。

  将蘑菇交给医生,到屋里探望黛西,她已经醒过来,杰森将格兰特死去的消息告诉她。现在杰森要解救弟弟莱利和另外的三个朋友,然后将他们带回公寓。医生把黛西当成了女儿艾格尼丝,答应他们把这里当成避难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