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9:照亮丛林的尽头(Light at the End of the Jungle)

  本任务在占领摇篮观景地后解锁。丽贝卡是一位虔诚的教徒,她怀疑自己的丈夫大卫和别的女人有染,让杰森帮忙调查一下。前往街道对面的屋子,躲在屋子右侧的草丛里,离窗户保持一定的距离,过近会被发现。调查发现大卫爱上的不是女人,而是一个叫加拉克的男人。回去将结果告诉丽贝卡,她说要阉掉加拉克,希望她是在开玩笑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