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6:过去的碎片(Piece of the Past)

 离开避难所,接到丹尼斯打来的电话,说吉斯被霍伊特的杀手巴克买下了,他一般在贫民窟的酒吧晃悠。

赶到恶人镇的酒吧和巴克交谈,他要用吉斯和杰森作一笔交易,要杰森去寻找一把龙纹宝刀,就是斯特拉要找的那把。他说有个寻宝人知道宝刀的下落,不过他的船被瓦阿斯扣住了。

  此时建议学习藏尸技能,这样可以走潜行路线。离开恶人镇往东方走,穿过山洞到崖边,望到海中的船只,乘滑翔机飞过去。游水攀到船上,一层甲板的两端有很多海盗,往左标记几名海盗,趁一层的海盗转身时,上楼梯解决掉狙击手拖到箱子后掩藏。

  往左边的船首走,藏身到集装箱内将经过的海盗逐一刺杀,拖尸到集装箱。绕到船只的边一侧,这里有名重甲机枪手,如果完成足够多的任务可解锁重击倒技能,可以暗杀他。如果没有解锁该技能就只能用枪来狙头了,要打很多枪才能打掉他的防御。

  进到船舱里,跟随前面的海盗解决掉他。下楼梯到屋子里,往右跟着海盗杀掉,再解决左边蹲地上的,将墙上的警报关闭。沿楼梯下一层,在这个房间仍有两名海盗,先左后右逐一暗杀。进到一间放置很多兵马俑的屋子,这里有三名海盗,往右边扔块石头调开视线,由左侧潜行过去,解决掉左边落单的强盗,拖尸箱后。如果学会投刀杀或连杀的话,同时解决掉右边的两个,或者用擒摔来打,搜尸拿到手雷。推门见到一名背对的重甲机枪手,如果解锁重击技能可以直接干掉他,没有该技能就扔手雷炸掉他。

  操作电脑,看到图片上罗盘指着宝刀的方向,于是从桌上拾取一块罗盘碎片。下载完资料,桌下的炸弹引爆,整座船只开始沉没,这里要靠灵活的反应逃出船舱。

  按Shift键加速游泳,往前看到红灯游进去左转,穿过舱门浮出水面,往右找红灯的门。打开一道舱门被涌入的水冲倒,游到外面遭遇敌人的袭击,用QTE解决掉他。往前找氧气瓶吸口氧,往前游找红灯的出口,找不到路时往上游,再吸一次氧,撞击窗户游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