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8:再现尊严(Once More with Dignity)

  本任务在占领休伯特海岸电站后解锁。前往木屋见一爱吃药物的阿尔菲,受托寻找清单上的植物。黄金蜂巢植物就在木屋旁,收集完交给阿尔菲。再去收集三株海里康属植物的花,前往木屋左前方的山丘,采集三棵黄色的赫蕉花,交给阿尔菲,他又开错单子了,接着再去找三株露兜树属植物,它们在附近的一条山沟里。回去找阿尔菲,得到自然之子药剂配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