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6:技高一筹(Aced in the Hole)

  建议带上冲锋枪、狙击步枪,带满手雷、药剂和燃烧瓶。在指挥部门外见到山姆,他会提醒你此去便不能回头,这里要手动存档一次继续剧情,在主线结束前将不能自由活动或做其它支线任务。

  和山姆前去见霍伊特,三人开始玩纸牌。第一回合结束,霍伊特突然起身一刀贯入山姆的脖颈。霍伊特继续杰森两人玩牌,解释说自己早就知道杰森的身份,不过他很佩服杰森,竟然对自己的亲兄弟下手。

  第二回合赢了,霍伊特说原谅杰森。第三回合输掉,杰森被斩断一根无名指,开始与霍伊特进行对决,用几组QTE指令打败他,空格-鼠左-鼠右-鼠左,鼠左-鼠右,鼠左-鼠右-空格,鼠左-鼠右-鼠左-鼠左-鼠右-空格-W。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