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8:主矿脉(The Motherlode)

  巴克又给杰森上了一堂历史课,说郑和收集的财宝被一个叫林聪的船长给劫跑了,他奴役了岛上的原住民,后来郑和的部队将这里的小王国给摧毁了,林聪下落不明,财宝也不知所踪。

  进入矿井往右推矿车,发现海盗的踪迹,用刀暗杀前面的两名,继续走遇到三名海盗,扔手雷或燃烧瓶杀掉他们。踢动矿车,它滑进洞里引爆炸药解决几名海盗,再开枪清扫残余。

  前面的高崖有两名狙击手,而左侧埋伏有枪手,距离较远,不易击中。这里要推动几辆矿车,利用矿车的掩护缓慢逼近狙击手,左侧掩体后的枪手先不用管。来到吊桥前遭遇燃烧弹投手的攻击,迅速冲到崖底扑灭身上的火。

  此时可以解决掉对岸掩体后的枪手了,由于角度适当较容易击杀,再将崖顶的狙击手和投弹手消灭。过吊桥会引出更多的投弹手,还有一名重装机枪兵,守住桥头将他们射杀。来到崖顶补满弹药,前面的洞穴敌人比较密集,近处的扔燃烧瓶或手雷。射击支撑的木梁,坠落的石块会砸死远处的狙击手。

  用罗盘打开石门进入大殿,拉动中央的铁环开启密道,往前进到一道峡谷,乘坐吊篮下去。在塌落之后,沿栈桥逼近那座生满绿藓和藤蔓的古老神庙,进去从木桌上拿罗盘碎片,连滚带爬从坍塌的神庙逃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