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2:伏击(Ambush)

  前往教会镇和拉克亚特族的首领交谈,得知他们准备伏击瓦阿斯的车队。接过炸药,放到村庄的油罐车上,然后在时限内爬到水塔顶部平台,等候车队进入村庄。

  从身后拾取狙击步枪,车队遭到伏击后,敌兵拚力保护一辆装甲囚车,杰森料想里面关的是吉斯,用手中的狙击步枪清理道路上的敌兵。装甲车离开村庄,这时迅速爬下水塔,跳上村里的一辆货车,朝着那辆装甲车追去。途中遭遇的伏兵不必理会,直接冲过去。

  清掉装甲车附近的敌人,打开车门大失所望,瓦阿斯在里面,一脚将杰森踢翻在地,问:“杰森,想我了吗?”

  醒来听瓦阿斯神经质的絮叨,看来他很喜欢聊天,不过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最后他聊得不太愉快,将杰森绑上石头沉入水底。用QTE指令挣脱束缚浮出水面,再朝着洞外游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