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3:孤掷一注(All In)

  给山姆去电话,他安排杰森与霍伊特会面。前往霍伊特的指挥部,和山姆一道见老板。霍伊特看过名单后喜形于色,递给杰森一根高档雪茄,杰森可不敢碰它,婉言谢绝。霍伊特夸夸其谈,有些狡诈,还有些颠狂,在管弦乐中炸死了一船的人质。

  霍伊特并未信任眼前的新人福斯特,给了他一桩试炼任务,帮他审讯一名人质,他会全程监视。前往地下室和山姆会合,进入牢房,要审讯的人居然是弟弟莱利!

  莱利的左肩中了一枪,神色憔悴,在椅子上摇摇欲坠。当他看到杰森的时候刚要开口,被杰森捂住嘴巴,随后杰森一拳揍在他的脸颊。杰森一拳拳的打过去,山姆在旁边入侵摄像机,为了争取到38秒的时间,杰森让他配合审讯然后救他出去。最后要让莱利受伤,用QTE指令摁住他的枪伤直到昏迷过去。

  离开牢房见到霍伊特,他约两人晚上一起打牌。等他走后,山姆说出营救计划,先瘫痪通信网络让霍伊特成为聋子,再炸掉燃料库让他失去机动能力,再在打扑克的时候杀掉霍伊特,救出莱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