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7:船坞之下(Down in the Docks)

  醒来身在沙滩上,被巴克那厮救醒的,巴克给杰森上了一堂历史课,说日本人曾经来这座岛寻找中国郑和的失踪船只,上面有大量的古董宝物,要找的宝刀就是其中之一。不过日本人没有想到,他们的碉堡就建在那艘沉船上面。

  进到碉堡,老鼠横蹿,尘土飞扬。从写有“日本军大胜”的墙壁攀爬上去,沿楼梯下去游出管道,来到潜水艇船坞,发现瓦阿斯的海盗在这里。

  游过潜艇残骸到岸边,这里有两名守卫,如果解锁墙缘杀,可以在水里将他们杀掉。没解锁该技能的话,由他们的右侧攀上岸,等一名巡逻的守卫逼近墙角刺杀,再解决另一个。潜艇上面的守卫不用理,拾级而上看到还有三名守卫,躲到左侧的墙角用相机标记,扔石子到墙角解决掉下面的两名,高处的用弓箭杀。

  进入洞穴,前面共有七名海盗,先溜到右侧的斜坡刀杀一名,用相机标记下面的几个,注意中部的木箱上有只引爆器,旁边有两名海盗看守,在大门处有四名,包括一名机枪手。躲在上层,往入口处扔石子吸引引爆器旁的两名守卫过去暗杀,再潜到木箱处启动引爆器,炸开大门的同时也将余下的四名海盗解决。

  继续前行,跳到水里杀只鳄鱼,游到另一边看到中国风格的神庙。推石门跳入水道,游出来看到神庙的主大门。掉落深渊,游到另一边,发现庙门在高处的石崖上。先往右推开环形浮雕的石门,里面有三根脆弱的木杆,射断它们注入水流。游回大厅,再推左边的环形浮雕石门,进去注入另一道水流,游回大厅,伴随抬升的水位攀到崖上。进入神庙,从腐朽的木桌上拾起罗盘碎片,神庙开始坍塌,由左边的壁架和洞穴逃出去。

  在外面遇到巴克,得知杰森没拿到宝刀貌似很生气。将拿到的两块罗盘碎片组装在一起,它发出奇异的光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