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3:战士救援服务(Warrior Rescue Service)

  看到装甲车运载着拉克亚特族的俘虏离去,杰森得马上行动救援他们。刀杀身前的敌兵,千万不要开枪触发警报。拾取霰弹枪,往左摸到路边暗杀另两名敌兵,拾取冲锋枪。前面有两条路,走右边到悬崖用相机标记村庄里的敌兵,共有六名。返回路口走左边的大路,避开狙击手的视线潜到左屋后,用墙缘杀解决狙击手,拾取狙击步枪。

  往村庄的左边绕过去,暗杀掉徘徊水边的士兵,沿着坡道上去,那边有狗和狙击手,注射动物驱逐药剂,等狙击手的视线(红外线)离开路口潜行过去,墙缘杀掉上面的狙击手。这里可以不用潜行了,绕到直升机的另一边跳上去。不想直升机被火箭弹轰毁,瓦阿斯提枪走了过来,朝杰森开了一枪……

  醒来发现自己在尸堆里,用QTE爬出尸堆,原来是那些拉克亚特族俘虏遭到枪杀。意外的在此地遇到丹尼斯,他诧异杰森能在瓦阿斯的枪下完好无伤,杰森将打得变形的打火机给他看。让他回到斯特拉那里报讯,自己到营地的海盗那里拿装备。

  现在身上只有匕首,前面只有四名海盗,扔石头将他们引到屋后暗杀,他们的身上都没带武器,搜索屋子拾到地雷和遥控炸弹。在马路对面有名重装机枪手守护一间小屋,先将他引开小屋,在屋门口放地雷或遥控炸弹,将机枪手杀掉。进到屋里,从柜子找到自己的装备。

  丹尼斯打来电话,说瓦阿斯和霍伊特都不是好对付的人,许多拉克亚特战士都丧命魔手,劝杰森面对现实,反正避难所的船只已经修好了,不必犯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