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3:捅马蜂窝(Kick the Hornet's Nest)

  进到小屋听到西服男的声音,说桌子下面有C4炸弹,如果不说出自己是谁就会被引爆。杰森连忙介绍自己,并附和他说自己是一名真正的爱国者。进到地下室见西服男,他自称是中央情报局的特工,名叫威利斯,他说瓦阿斯的老板霍伊特是个奴隶贩子,同时还是种植毒品的大毒枭,希望杰森帮他烧掉毒品种植场和船只,这样可以交换到弟弟莱利和吉斯的情报。而在酒馆听到的那个“白雪公主”,就是人们给杰森起的绰号。

  拾取桌上的火焰喷射器离开小屋,给丹尼斯打去电话,他说霍伊特是这座岛上邪恶的源头,让杰森离他远一些。

  赶往毒品种植场,先射杀田地中间的两名枪手,再用火焰喷射器烧掉两片植物,如果身上没有喷射器,就到旁边的木屋里拾取。建议在任务前制作武器挂具袋,这样就能同时携带多支武器了。

  烧完这片毒品植物,赶到不远处的下一片种植地,这里要烧毁五片植物,先引爆田地里的那些红色油桶,清掉其间的敌人,再用火焰喷射器烧掉余下的植物。

  接下来要穿越种植场到达渔村,摧毁那里的船只。渔村里的敌人很多,从两侧绕到码头,跑到栈桥上的时候那艘快艇会逃走,迅速从箱子上拾取火箭筒将它轰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