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5:黑金(Black Gold)

  和山姆一道去炸霍伊特的四座燃料库,建议身上带够手雷,最好带上火焰喷射器,专门用来对付重甲火焰兵。四座燃料库的顺序不分先后,结构也大同小异。将车辆停在燃料库外,清理一下外围的敌兵,山姆用车载机枪掩护,杰森则进入燃料库的蓄油池放炸药,然后有20秒的时间撤离,不必恋战,迅速跳上车逃离。

  将四座燃料库炸掉后,驱车前往最后的燃料储备维护设施,山姆跑到屋里放炸弹,而杰森操作车载机枪来阻击敌兵,场景中的燃料桶可辅助杀敌,空中出现直升机的时候,用机枪专注攻击驾驶座位置。等山姆跳上车,杰森负责清理沿途的障碍,及时引爆路上的红色燃料桶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