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1:平息事态(Defusing the Situation)

  和山姆通话,透过记事本得知那些背叛者会有一次集会,说不定能在会上搞到名单。此时的山姆有霍伊特交待的事情要办,杰森得帮他处理好。

  赶到种植园和山姆会合,得知有伙海盗攻击了霍伊特的鸦片种植园,他负责保护这里。跟随他进入园地,山姆进到屋里拆炸弹,杰森要保护他的安全,消灭进犯的海盗,如果海盗近他的身,他会停止操作,进度槽保持停滞状态,等海盗清除才能继续。

  拆第一枚炸弹的时候,敌人有很多的掷弹手,杰森得及时清除,扑灭及身的火焰。拆第二枚炸弹的时候敌人从山丘和田地里冲过来,爬到水塔上面拾取狙击步枪来清理。如果身上有狙击枪,也可以直接爬到屋顶来杀。有辆车会停在小屋附近,扔手雷炸掉。

  赶往下个地点,途中的岗楼上有狙击手,换狙击步枪清掉他。来到温室前,解决掉屋里的机枪手,山姆过去拆炸弹,杰森操起窗台上的机枪清理外面的敌人,注意场中有很多的燃料桶可以引爆,随时观察门口,不要让海盗冲进来。最后有架武直从左侧飞过来,瞄准驾驶座位置将它打下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