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5:偿还(Payback)

  来到东部小岛,此时解锁不少技能,包括重击,能够潜行秒杀重装兵了。往前到崖边,看到对岸有名海盗在往海里扔尸体,游过去暗杀他。往前的篝火边有两名海盗在殴打妇女,扔石子引开一个,从背后逐一暗杀,或直接用连杀。

  前面有一名海盗两只狗,右侧的岗楼上有狙击手,不用理会他们,沿着左边的草丛走,这边还有一名海盗,标记他,等他转身的时候,溜到左边的小屋后藏身,从这里再潜行到对面的草丛里。闻听喧沸的舞曲声,搜索墙面有段绳子垂下来,爬上去。

  海盗们在院子里正在观看舞女的表演,进到屋子里被火焰包围,是陷阱!连忙找出路逃出去。这时院子里的海盗纷纷拿枪,在二层的阳台和屋子肃清他们。

  进到一间屋子,门后的瓦阿斯将龙纹宝刀刺入杰森的腹部,杰森拔出宝刀眼前昏黑……漆黑的虚空里,飘散着袅娜的烟雾、起伏的羽毛,杰森踏着闪烁屏幕铺成的道路前行,内心充满了感伤的情怀。瓦阿斯在钢管上翻腾舞蹈,说自己没疯。斯特拉在和瓦阿斯争吵,他们原本是要好的兄妹。瓦阿斯问杰森,和妹妹混得如何,将枪顶在自己的脑门上…继续在虚空中行走,无数个瓦阿斯的身影冲过来,挥舞着手里的宝刀,杰森开枪将他们一一射杀…来到通道的末端,杰森将龙纹宝刀刺入瓦阿斯的身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