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1:拜见斯特拉(Meet Citra)

  接到丹尼斯的电话,说要找到其余的落难者,需要见他们的领袖斯特拉,得到她的帮助才有可能打败瓦阿斯。

  和丹尼斯一道前往神庙拜见斯特拉,一位身段玲珑却无比霸气的土著女子,她觉得杰森是只软弱的羔羊难当重任。当杰森说要救回弟弟时递过来一个瓶子,要他找到他们失去的东西,算是一次试炼任务吧。

  为了救回弟弟和朋友们,杰森也顾不了许多,鼓起勇气喝下瓶子里的东西,顿时觉得视线迷离知觉恍惚。他从空中朝海岛坠落,居然没有降落伞…忽尔在酒吧的桌前和奥利弗、吉斯和莱利玩着纸牌…在前方的石径上站着穿着白西服的男子,跟随他走过去,旁边的植物奇特的疯长…来到水底,沿着面前的吊桥走去,空中飘荡着零碎的言语。进到一座庭院拾级而上,从祭坛上拾取一把龙纹宝刀…

  从幻觉中醒来,丹尼斯正在给他弄纹身,说起方才看到的情形,得知那把古老的刀就是斯特拉要找的东西。丹尼斯说海盗领地的东边有个贫民窟,杰森决定从那边找起,找到那个穿白西服的男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