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7:与庄家对峙(Betting Against the House)

  战斗中得知弟弟莱利被霍伊特卖给一个特殊喜好的顾客,现在他们在机场,杰森得赶往机场营救弟弟。逃出这间尸体横陈的屋子,出现12分钟的倒计时。此时营地里的所有海盗都是敌对状态,注意楼梯上有重甲兵,等他背对时用重击暗杀,冲进来的普通士兵开枪射杀。

  冲到楼外迅速左转,那边有道开着的大门,扔手雷轰掉军车,迅速冲出营地,跳上附近的一辆吉普车夺路而逃。途中一座机关桥会抬起,在桥梁断开之前迅速冲过去。来到机场,这里敌人密布,守备森严,这里不宜贸然深入,耐心的清除敌兵,搜索两侧的屋子里补充弹药和药剂。

  莱利在机场跑道末端左侧的屋子里,清场后再进去解救,这时机场上出现少量的敌兵,还有一名重甲火焰兵,远程用狙击步枪狙头,两弹可杀。让莱利驾驶直升机,杰森操作机枪防护,消灭沿途出现的士兵、车辆、快艇等单位。注意屏幕上的直升机血量,空血的话会任务失败。这里的策略是优先射杀军车上的机枪手。其次是关注燃料桶,引爆它们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遇到敌方武直,集中火力打驾驶座位迅速使之失去控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