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4:与过去的联系(Connection to the Past)

  本任务在占领空虚农场后解锁。在一座遗迹前遇到西姆汉姆,自称丹尼斯的朋友,他想修复祖先的神庙,但缺失了几块雕板,可能被侵略的日本兵给带走了,他们没能离开岛屿,希望杰森帮忙找一下。

  雕板共有三块,在地图上有标记。第一块要进入神庙内部,潜到水底拾取。第二块在神庙的西南方一座石亭墙角。第三块稍远一点,在神庙的东南方向的一处遗迹里,用火箭筒轰碎右侧石亭的石门,再从楼梯上去,攀到上层平台,穿过石门到左侧石亭,绕到左侧进去拿雕板。回去交给西姆汉姆,结束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