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9:二重身(Doppelganger)

  找到山姆的屋子,他说直接刺杀霍伊特没用,得破坏掉他的组织。首先得把自己隐藏起来,方法是找到一艘私掠船解决一名刚应征的小兵,换上他的制服和装备。离开小屋接到丹尼斯的电话,说如果杰森能活着回去,斯特拉会把所有的纹身给他,他必须忘记过去的生活,只留斯特拉和这次旅行在心中。

  赶到竖井附近,楼梯口有名船员,这里不能杀人,不能触发警报。扔几次石头将这名船员引远一点,沿着楼梯潜进竖井的洞穴里。跟随船员进到里端,趁他坐下由身后的石柱绕过去。另一名船员开始巡逻,跳到右侧的小径行进,船员会站在路口,用石头引开他继续走。

  前面有名背对的船员,远处几个坐在椅子上的,从左侧的通道避开他们。前面有两间洞室,外间两名,里间四名,其中两名重甲兵。先躲到右边草丛中,用照相机标记敌人,透过墙缝可标记里间的。这时从外间的左侧通道溜过去(不要从门那里进),朝身后扔一颗石子,让外间面对门口那个士兵转身,溜到里间,从楼梯下面和重甲兵的身后溜到码头。

  跳到水中爬上货船,解决掉上面的新兵,ID是福斯特,给山姆打电话通报一下,他提醒杰森要装得傻乎乎的,要骗过别人得先骗过自己。跟随其他的新兵前去扫描ID,扫描的家伙透露从霍伊特那里偷了点毒品,想要的话可以找他。

  听取老板霍伊特的演讲,这家伙看来也是个嗑药货,逻辑混乱,霸道凶残,最后他向手下悬赏,用杰森的人头来换取岛上的土地。解散后,在码头找艘快艇离开这里。

  拿到海盗制服后,可以在南岛所有城镇快速旅行,并且海盗不会主动攻击杰森,只要不做出过格的举动就行。这套制服在主线最后一个任务结束后解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