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0:保持忙碌(Keeping Busy)

  抵达医生的公寓,莉莎说强盗将奥利弗带往碉堡,莱利和吉斯不知去向。此前曾接过黛西的电话,说搬到公寓下方的地下室了。此时调查那座白色的木亭,跳到下面找到洞穴口。

  在洞里找到黛西,她正在修理一艘旧船,希望有天能用它逃离海岛,只是船上的动力头不见了。跳入水潭中,往左前方的船只残骸游过去,在水底找到动力头。

  到旧船找黛西谈话,帮她装好动力头,它可以正常启动了。再找莉莎谈话,让她参加这次跳伞活动而错过了好莱坞试镜的机会,杰森感到歉疚,让她留在洞里帮助黛西修船,杰森继续寻找余下的同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