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攻防技心得

2013-01-29 14:38:3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太阳车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两个月内,连续玩了孤岛惊魂1、2、3(白天要工作,有的晚上还要与朋友喝酒)。看了不少玩家的体会,各位可能会问:一定要超级大枪?要打掉N多据点,或者开着载有重机枪的越野车逞强?

什么是最有效最容易练成有最便宜的攻防秘籍?应该说是有的,那就是:

进攻:不计入你的武器带的、永远不需要维护的——匕首;

防守:就是你的双脚!!哈,我试了几次,比澳洲的疯狗跑的都快,一遇到难处,撒腿就跑,记住:受伤了也能跑!

攻打据点心得

用什么枪打据点?我的体会是不用超级大枪,没钱AK47,有钱M16,后来得了一把火箭筒,不怎么用,其他:燃烧瓶、手榴弹,地雷、C4炸药用的少。

我的体会(没有大狙,不想赚1500加分的)是:

房顶(有人说了)、最后一排房子的后面,还有一条小路通向山后的地形,是最佳攻防据点的地形。房顶?游戏设计师不让敌人上你所在的房顶,没有子弹了?你会找到通向另一处有子弹有枪的房顶。这时候,燃烧瓶、手雷用处很大。加上打打汽油桶,不难。

最后一排房子的后面:对,找到最后一排房子,最好有一点树杈杂物什么的,帮助你挡一挡。然后先用刀杀敌,然后躲起来,游戏的设计是不让敌人一窝蜂地涌上来,有时会有疯狗,我的体会是大可不怕,用刀,掉一半血,可过。这种打法比较惨烈,要加血。记住:最后一个敌人,要用刀,可加1500。

通向山后的小路:本人第一次痛宰重装甲兵的经历。先是稍远地躲在车后,用AK47全弹药,点射无数,打上身没有用,想起了孤岛惊魂1,机关枪杀火箭筒巨人的方法,点射丫下身,看见不停地掉血,和1一样的是它枪打歪了,伤害不了你了,但就是不倒。再打腿(腿上没有装甲),打得他往下跪,但就是不倒。唉,看看没子弹了。作罢。还用过,地雷两枚,喷子,打头都没用。最后想起有人说用刀,于是,先跑的远远的,再回来,背后冲上去五、六次F,丫倒了。对了,我抢了他的重机枪。

现在说一下利用自己身上的最终的功夫:“跑功”(本人体会着也是3设计的大亮点之一),打不过就跑,他退了你再追杀回来。利用转弯的路线,就可以摆脱敌人。这里游戏的设计是敌人都很害羞,不愿意离家太远哦(我打的是第二级)。所以,这样四个来回,干掉四个重装甲兵,一次重机枪打后脑勺,一次打后脑勺没有死,掉过头朝我走来,我补射头,它死,两次匕首。

偶遇,一次打据点,躲在房后,恰好来了一只猛兽,当时我听到了声音,反正容易了不少,敌人的红雨点一会少了不少,出去的时候发现,一只老虎躺在地上,周围几具死尸。感谢游戏打了据点还送虎皮。

后来发现,你在路上打劫打猎的时候,可以选在有野兽出没的地方,野猪以上的就行,招来敌人就跑,他们在那里找的时候,通常凶多吉少,你跑一圈再回来,往往就发现剩了一堆骨头和AK,O(∩_∩)O哈!

打野兽秘籍

我不愿意花时间跟在它们屁股后面跑,于是,大概是烧了罂粟花以后得了一支火箭筒,用它打猎,简直是爽毙了。任何猛兽,一炮就死,不用瞄头,鹿?等两只在一起,一炮,你就有了带三支枪的武器带。打鳄鱼、老虎(河对岸的),一炮。打鳄鱼的小技巧:看到岸边有人钓鱼,小鹿喝水,你一定要轻轻地走过去,这是游戏安排鳄鱼出现的场景,千万不要错过。

补充:毕竟,用火箭筒打猎违背通行的狩猎原则(世界上通行的狩猎原则是单发射击的步枪,而不是炮弹),所以,你要剥兽皮的时候一定小心。俺有一次游水过河准备剥虎皮的时候,就被及时赶到的一群恶汉围殴,O(∩_∩)O哈!

总之,孤岛惊魂3是一款可玩性极强的游戏,不是让你没完没了的追求终极武器,而是提供了多种模式,可以近身格杀,可以用大狙,还有燃烧瓶、C4等等,可以花钱逞强,也可以就用一把匕首和你的双脚(当然还有你的大脑的智慧)战胜敌人。

也就是说,火箭筒、M16、大狙,燃烧瓶、地雷等等,就可以通关,如果再去掉一杆枪,还可以去掉大狙,还可以去掉火箭筒(特殊关卡的要求除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