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窟冒险》简要攻略之双子

2013-01-29 18:11: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巴斯通森林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S:这关很有意思有点类似密室脱逃----除了老鼠药那部分。

三个人物来到狗这里,通不过,去拿了骨头诱惑狗也不行。

回到上面大门处,三个开关,每个角色拉一个;然后选定双子,按“Q”变出幽灵,选双子过门,一路向下,进屋子。

直奔大门,发现爸爸站在门口,他让双子吃完妈咪做的饭才能出去玩;去找妈咪,妈咪让双子找狗粮喂狗,狗粮在地下室,有锁打不开,要先开锁。

往上找,可以看到书房有万能钥匙,门打不开,进不去,但可以看到右边好像有口能进去。

上阁楼看看能不能爬到屋顶上;来到阁楼,阁楼被关住,够不到开关;去爸爸那里拿到雨伞,勾住开关,进入阁楼,地板坏了一块过不去,去妈咪那里的工具箱里拿来锤子,修好;右边有个箱子和保险丝;但没有出去的路。

再去别的地方找,来到有花盆的房间,有个口子能出去,可以看到外面的吊索,但是太高爬不上去;看来要把阁楼的箱子拿来垫脚。去阁楼推箱子下来(似乎摔烂了),但是推不进这个房间;仔细查找发现有个货运电梯,也许可以运进房间,但是电梯少了保险丝,去阁楼取保险丝,给电梯装上。把箱子往下推到妈咪那里的电梯下,启动电梯把箱子运到花盆房间。

在花盆房间,踩着箱子爬上去,再爬吊索,一路上到屋顶,来到最右边的烟囱,烟太大,进不去,得弄点水来;回到电梯开关那里,按“Q”变出幽灵拉住开关,自己做电梯进到父母的房间,找到空夜壶,再回到妈咪那里上楼,给夜壶装满水;拿到屋顶烟囱那里,浇进去灭火。

跳下去,进入书房,拿到万能钥匙;一路开门,去到地下室拿到狗粮,倒进狗盆里让狗过来吃--------PS:卡这里很久,还想尽办法去给狗粮下药。但是怎么也没想到竟然要在要吃饭的汤锅里下毒!!!

现在队友可以来到房子前面了,跳下去,有个蒸汽阀门,关掉;再让双子去地下室拿到老鼠药;再换队友拿着之前的骨头去逗狗,此时妈咪会回头去训斥狗狗,趁此机会用双子在汤锅里下老鼠药。(PS:感谢老天让我生在天朝,老鼠药都是假的!)

双子该吃饭了,去水龙头那里洗洗手吧。洗完下来发现父母都挂了,好吧,现在没人再挡着你出门了。赶紧走吧。

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窟冒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