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窟冒险》简要攻略之时空旅行者

2013-01-30 14:3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巴斯通森林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PS:矿场过关以后带上那个桶。下面那个可恶的拿桶过程就可以避开了。

来到门口,时空旅行者按“Q”穿越进去。

先往上爬,到最左边拿到保险丝;再下去,第一个向下的梯子爬下去,装上保险丝。

回去时空机器那里,双击切换进未来;

再双击切换到过去,去到拿保险丝的地方,把左边的石头拉过来,堵住漏水的地方。这样你的队友就可以进来帮你了。

换另一个人物,回到过去,到最右边,把那个圆石头推到一边,让水能往下漏,保持推得姿势。

再换另一个在现代的人物,到最右边,把井里的桶摇上来,保持这个姿势。

换到时空旅行者,回到未来,到最右边拿到那个桶;顺便到最下边恐龙模型那里按下开关,给身上喷上臭烘烘的味道;

再回到过去,到最下面找到恐龙,靠近一点,它会闻到你的味道,拉着往左走,恐龙会卡住,头正对着上面的开口;

换到在过去推圆石头那个人物,到开口的左边,有人在敲石头那里,把石头从开口推下去,砸死恐龙。

换到时空旅行者,带着桶,回到未来,到龙死掉那里,挖一桶油;倒进内燃机里;按开关坐电梯上去,看到轮子;

推着轮子走,把轮子带到过去,推到敲石头的人那里;现在这人正对着上面的开口;再去推一块石头,像砸恐龙那样砸死他。

用时空旅行者,回到未来,现在最佳员工就是我们的时空旅行者了;下去拿到钥匙。

一路往左走,开三个门。

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窟冒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