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最终BOSS战几点建议

2013-02-23 16:37: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过程不说了,说一点心得吧

机器BOSS攻击可以防御住,脚踩攻击左右跑+XA规避可以躲开,无奈度,中间小怪无视,直接躲避BOSS激光攻击即可

最热血的就是最终BOSS战斗

一开始上半部分在机器平台上的战斗不用在意,剧情交代,随意打打。我反正是XA无敌规避就过了。

下半部分BOSS 200%血开始,一开始就可以加速冲过去爆状态直接砍能下血150%以下,中间BOSS任何攻击都可以用XA加方向左右规避掉,没信心的可以防御囧

BOSS战斗互拼有QTE,主角的剑会被弹飞,做的很好啊,而且互都QTE下BOSS血很多,比常规划算多了,BOSS血到一定状态会上平台丢东西需要斩~~~多练练即可,左摇杆可以调整画面角度,四个方块同时亮就OK。

BOSS血到100%以下会触发回血技能,需要斩中端,普通斩只能中断并且自己也触发QTE费血,有气槽的斩可以完全中断外加BOSS硬直,这时候有回能量补给的就用吧不要舍不得。

PS:最终话BOSS战斗非常爽快,热血啊!!画面血直飘~~~最主要的做的设定太细微了,QTE很过瘾啊!!!

游戏很赞啊,没看到SNAKE啊!!遗憾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