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超暴力自制武器-机枪战锤

2013-02-26 11:30: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czflsjs1599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还有这个也是无意间弄出来的恶搞玩意儿,我真是吃饱了撑得……

从第一个视频中不难发现,近战武器是很极端的武器种类,其优势与劣势都是一目了然。

优点:速度极快(我改的,不然没这个优势),攻击很高,可群攻(看操作)

缺点:弹夹小(附件芯片都加不了多少),烧弹药(4组*20弹药才能挥舞100多下,看似不少,其实随便挥几下就没了),横向范围不够宽阔,纵向范围判定也不精准,遇上爬墙怪等要拉低准心才能秒掉。

不过嘛,本来我也就只是当个玩具耍耍,拉风就行,论实力也的确不弱。

发帖前刚和朋友做了最后一个极限难度支线任务(就是结尾一边顶着双春哥+3个黑皮爬墙怪围殴一边还要破解电脑开门,途中还有双外星巨型变异体堵门的那个),两个堵门的外星变异体居然被我4刀瞬秒了,好爽也好危险,因为自爆虫群爆能秒人,正所谓是杀敌一万,自损3千(8千有点过了……)。

春哥的话因为战锤攻击判定范围较窄,所以配合静滞场+无双乱舞倒也着实不错,瞬间倒地了……不过玩具毕竟是玩具,认真就输了。

拿玩具找春哥过家家,那不是欠抽是什么……

先放出设计图吧↓

游民星空

没啥要说的,主武器配军用核心是因为其换弹速度是全配件系列最快的,至于我选择掠夺者是因为我觉得其性价比最高,攻击力和弹夹及换弹速度都很美。

啊对了……说到换弹速度,掠夺者连发器的换弹速度很诡异,无论镶嵌多少芯片,它永远都是显示3格,其实我的换弹速度已经快满格了。

附件我起初选的是一攻击一弹药包,但后来发现加了弹药包,副武器弹夹只加了1!性价比太低,零点几秒就挥舞完了,毫无性价比可言。

所以我最后选了双伤害,近战追求的是秒杀的快感,共计6刀甩得好可以干死不止六个怪,换弹也不慢,况且还有机枪呢,那也不是吃素滴~

再送上芯片组配置↓

游民星空

上层原本想全配换弹速度的,但考虑再三后认为副武器的攻击距离有限,遇上某些喜欢在远处打游击的怪(比如小狗狗)就挺烦的,主武器因此就变得重要起来,掠夺者连发器虽然犀利,但是想在短时间内压制远处敌人,靠原本的射速还是不太够的,其原本60发弹夹倒是挺不错不用改了,所以就加了个+3射速。这样一来,短时间内强火力输出便成为可能,60发搞掉3~4个黑皮还是简简单单的~

当然了,也可以把射速换成弹夹,76发,求稳定的朋友可以试试,虽然清场慢了点,倒也无伤大雅~

至于没选弹夹芯片的问题,我上面有解释了,性价比太低,+3弹夹只加了1发……攻击速度却爆降,划不来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