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流程图文攻略

2013-01-30 18:57: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

展开

序章

剧情简介:

在未来,人类经历了一次名为“Black Marker“的灾难,并且因资源匮乏几近灭绝。在这种时候,一名科学家企图复制“Black Marker”,获取其中无尽的资源。不完整的资料表明,此次耗费巨大的研究获得了成功,然而,所有Black Marker的备份都被烧毁。但是站在人类的角度看,“Black Marker“依然存在宇宙的某个位置。

200年后,人类再次在Aegis VII星球进行不知节制的采矿行为的同时,Planet-Cracker USG组织找到了一个当初被遗忘的备份“Red Marker”,而其中的幸存者工程师艾萨克不仅能和Marker进行对话,还拥有Marker的蓝图。接下来就发生了前作所知道的灾难...然而,一切看似平静之后,艾萨克心中与Marker之间的联系依旧存在着。(Marker曾被译为“信标”,在这里不做翻译).当然,这一切要从200年前说起了.

游戏流程

玩家首先控制一个名为Tim的士兵,得到上级命令前往寻找一艘失去联系的飞船。接下来就是游戏的基本操作:

游民星空

首先按住【右摇杆】键以获取游戏前进方向;

按住【LB】键可进入跑步模式

【十字键】进行武器切换

来到飞船前,首先用【RB】键将船舱门口的箱子全部踩碎,得到子弹后,【X】填充子弹,按住【LT】进行瞄准,用【RT】对着舱门的把手处开枪,暴露开关。引发剧情,船舱中涌出两个僵尸士兵。

由于选择了困难难度,第一次进行这种游戏难度很高,与COD系列不同,死亡空间没有自动瞄准的设置,开始战斗的话瞄准点和视角会有一定的偏差。玩家背后的灯代表生命值,绿色是健康,黄色次之,红色的时候被怪物打到就倒地判定游戏失败。第一关的僵尸都是让玩家熟悉操作的(在这里死了8次真是不好意思....)僵尸士兵的弱点部位在胸口,爆头的话当然可以一击必杀,不过这里比较稳的打法还是心脏附近。注意:打僵尸的腰部会让其分裂,之后上半身仍然具有杀伤力。

游民星空

被近身后玩家需要一直按A键以摆脱纠缠,时间越长费血越多,如果有回复道具的话,可以使用【B】键进行快速补给。

船舱接近操控室的时候,有只僵尸躲在死角,非资深玩家请尽可能的靠墙行动避免被偷袭。打完后沿着楼梯往上爬,到达控制室,章节结束。

游民星空

最后船体爆炸,进入逃生模式,使用【左摇杆】操作前进,按【LB】可以进行短距离跳,跳过裂缝。按照命令到达Silo,SC的全部成员葬身于此。进入游戏正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