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支线图文攻略

2013-02-28 09:28:2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小龙偶偶偶 我要投稿

第1页:C.M.S克里列号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C.M.S克里列号

本关的任务是去启动电力,然后发送加密信息回到初始地点,去坐飞船到新星号,开始主线任务。所有的支线任务最终都是回到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然后可按键盘B键,开启指示器,根据指示器所给的路线前进,会遇到一些大门中心呈蓝色圈的大门可用念力(鼠标右键加键盘F键)经过指示器的指引到达电闸处,在到达电闸处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怪兽,一般开启大门的时候显示等待中时会出现怪兽。

游民星空

通过移动保险丝来实现回复电力,有3个保险丝需转动,如果拉动其中一个保险丝而没有出现呗电击的反映则说明这是正确的保险丝之一就不要动他了,继续试别的,依次弄好其他2个就可以。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

游民星空

这是回来到大厅,需要坐电梯去到发电机控制区,在穿越桌子去电梯的路程中会遇到嘴里吐绿血的怪物和敷着在墙上尾巴放烟花的怪物,推荐优先解决他们的忒或翅膀。否则对上楼梯是后患。

游民星空

来到发电区。

游民星空

到发电机控制区要控制电源首先要过去这道电网,要先用念力把控制电的大门打开然后按E破坏点电,就可以进去控制区。打开电源后会冲地面喷出火气。火气是不能碰的会使艾萨克死亡,有的地方指引起会显示路标经过喷火气的地方要选择经过火气旁边的小路,因为指引器是最直接的他不会考虑其他客观因素。

游民星空

启动控制器。

游民星空

发送无线电信息,根据指引器原路返回并找到电脑发送信息回到初始地点。电脑的位置指引器会引导你去跟着指引器即可。

游民星空

回到初始地点。

游民星空

回到初始地点人后按键盘ALT键起飞根据指引器飞到飞行器中转站坐飞行器到新星号开始主线任务。本关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