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支线图文攻略

2013-02-28 09:28:2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小龙偶偶偶 我要投稿

第5页:死神兵营

展开

死神兵营

游民星空

本关任务是探索兵营,去得到货物发送标本。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器指引来到控制室在控制室通往大厅的出口hui8看到士兵被感染的一幕,然后变成僵尸,打击他最简单方法攻击他的头然后把打掉的小虫干掉就解决了。

游民星空

来到控制大厅在周围会有被感染的士兵攻击你,打他们的头然后打掉小虫,要注意如果小虫没死会再次附体在士兵上打你。

游民星空

顺着楼梯下去来到机关处,会有2个机器第一个遇到的分3次运动到第3次会运动到最里面然后用静滞技能定住它,然后向里跑到旁边的门,第二个也是如此。然后根据指引器指引继续行动。

游民星空

过了机关后来到一个障碍通道可以打坏激光发射器来使激光中断可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库房拿到货物,去传送标本。

游民星空

来到走廊会看到地上有吐酸液的怪物可以躲避也可以清除,顺着走廊走下去,会看到启动器。

游民星空

用意念连续敲打F启动机器这时就会有毒气释放,要赶快跑到对面的安全室,跑向安全室时要避免与毒气接触,最好沿着没有毒气蔓延的墙壁走。

游民星空

进入安全室完全启动毒气释放杀死电梯上的怪物,等毒气散去后去根据指引器去打开电梯去发送标本。

游民星空

坐电梯来到大厅,根据指引器找到发送处,找到标本。

游民星空

找到标本后用意念术把标本带进发送处,然后按E启动发送。根据指引器指引到出口。

游民星空

离开兵营,进去主线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