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流程图文攻略

2013-01-30 18:57: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5页:Chapter 14

展开

Chapter 14

剧情:

要想了解这个星球隐藏的秘密,就要先获取该星球原住民的标本,但是生物已经被切成了7片,除了生物研究所中3个部分外,剩下的部分需要去别的实验室寻找。

游戏流程

本关是最长的一关,因为涉及到四个支线剧情。

游民星空

首先与Ellie告别,按着指示的路线前进,先寻找第一个样本,途中会遇到包状怪物,靠近则会扔出炸弹,远去先将其打死则会自爆。接着会遇到一个调节电压的机器,最后调节的电压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找到卡片后进入净化室,打开气体。将拦路的肉杆物体全部烧掉后在走廊一端会出现通路。

游民星空

进入神经科室,墙上会依附着一个恶心的肉怪,依旧是将全部与墙粘连的部分给射断,然后开启它旁边的仪器,获得第一个样本(将触发剧情战斗)再将样本通过隧道传送给Ellie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到Aleo通道,经过桥的时候需要先用念力将旋钮的盖子拆下,再转动才可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之后是一个涉及到几何旋转的谜题,其中一个样本在容器最里面,(利用念力)转动左边的按钮,则最左的圆环旋转90°,中间圆环旋转60°,转动右边的旋钮,则最右边的圆环转动30°,中间旋转90°。要将所有的角度都调节至90°,就可以利用传送带将样本传出来。

游民星空

第三个样本继续沿着指引路线(【RS】键,PC版则为B键),来到第二个气体控制室,但是没有电源,先到控制室外边,将电源表面的覆盖板拆下来,再旋转旋钮为控制室提供电源,就能打开另外一条通路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样本在另外一个实验室,出去的时候会遇到人类士兵,改造枪械可以适当把狙击镜给装上,这一战还好,到后面需要狙击的时候难度会很高。另外一个生物实验室需要有红外线陷阱,拉动陷阱中间的巨石挡住射出射线的一方,一个个红外线躲过去即可(取得样本后先不用离开,会有怪物进来,用红外线可以全部秒杀)

之后就是返回实验室和Ellie回合,但是之前,先完成几个支线任务吧。

支线任务1: Repair Barrack

取得第二个样本,前往巴拉克。谜题不多,战斗难度也不高。

支线任务2:Investigate the Supply Depot

游民星空

在取得三个样品后,乘坐地铁(就在返回的路上可以看到枪械改装系统,更衣道具的房间里)首先前往Supply Depot,触发剧情后一路都有标记指引。电梯旁边按下开关后开启战斗,最后一战难度略高,推荐使用火焰枪+酸性伤害的弹夹,右手武器最好配备自带【静滞】的高攻穿甲武器。可以对付成群的哥布林的时候(首先是哥布林怪物,然后是雪山爪怪和会右手为自爆炸药的怪物,最后才是最恶心的工程兵僵尸,工程兵僵尸对火焰和酸性的抗性很强。节省弹药,可以先将自爆怪物打死,然后用它留下的炸弹对付工程兵僵尸)

支线任务3:Armory

完成第一个任务后乘坐地铁来到前往Armory,最后Danik的手下会带着奖励箱到地铁站等主角。任务并无困难谜题,用前往Supply Depot的装备都可简单完成。

支线任务4:

游民星空

回到生物研究所,就在地铁站的房间可以找到入口。战斗难度很高,里面的所有怪物都是工程兵,虽然工程兵不会变触手,但是本身高韧性不容易击退,也没有弱点部位,武器攻击属性最好附加电流或者直接带【静滞】效果。最后有一个调节角度的电流通路,然后取得宝箱,恶战之后离开即可。

完成支线任务后返回实验室,漫长的14章终于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