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德州扑克简易玩法及必胜心得

2013-02-26 19:3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cbusfusa12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由于德州扑克在天朝并不是很盛行,所以大家会对游戏中的扑克小游戏感到十分无解和陌生,就算看了网上的扑克简介也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我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孤岛惊魂三中的德州扑克玩法。

首先玩家对面坐着3位npc,进入小游戏前会让玩家选择底金,注意选择的底金也是npc的底金,比如你选250,那npc全是250(必须的!)。游戏会在玩家赢得所有npc底金后结束,也就是一轮下来会净赚750元!是游戏中最快的来钱法。

先简单说下规则,玩家需要用手上的两张底牌和桌子上的牌来组合出一组最佳排序(5张一队),然后系统会比较4位游戏者(玩家和3个npc)的牌序,看谁的排序最牛气。举个例子,同花顺,顾名思义就是同花色又是顺牌,以此类推就有,顺子和同花,4顺,4同花...........还有成对同花比如AA XXX,次之就是成对不同花。所有排序最牛的就是皇家同花顺,10 J Q K A,不过看你运气....如果4位游戏者都没法组合起排序,则看牌大小来决定输赢,排序一样也会比较大小

然后再说说流程,以一场比赛为例,我开局了,是庄家(就是发牌的那位)我手里俩张牌,是红桃3和黑桃K,这时屏幕上会有几个动作可供你选择,从上到下是fold(弃牌),cheak or call(rise当你按w加钱的时候) all in。因为我自我感觉良好,牌比较大,但是也有风险会组不成排序,所以我选择加钱rise,然后我是庄家我再发3张公共牌(桌子上的),公共牌为 黑桃Q 方片2 梅花A,这时我的底牌可以和公共牌组成顺子+对子了 黑桃K 黑桃Q 梅花A 红桃2 方片2,明显排序狠好 牌也很大,我会选择all in 这是电脑有可能弃牌,有可能cheak(听牌)或者跟加注(all in 因为庄家all in了)假设1位npc弃牌,另外俩选择cheak,那么我庄家继续发公共牌,红桃A 黑桃A。这时如果我没有all in我会有机会做最后的选择,但是我all in了 所以没法选择弃牌了。因为是最后一轮发牌所以大家亮牌开始统计,npc1号底牌红桃2 红桃10,npc2号底牌梅花K红桃Q,npc1号可以组成红桃A 黑桃A 梅花A 红桃2 方片2, npc2 号可以组成红桃A 黑桃A 梅花A 梅花K 红桃Q 而我可以组成红桃A 黑桃A 梅花A 黑桃K 红桃3,根据上文所讲的排序法,断定npc1号获胜。赢得奖池全部奖金。

上述流程是比较普遍的流程,也会有其他不同,比如在发公共牌前庄家就all in了,那么就不发公共牌,直接亮牌再发公共牌,所以这种情况只有开局的时候会有机会选择加注还是弃牌。再有就是在发了3张公共牌时庄家all in了 那么大家就会亮牌,直接开始排序统计。最最最幸运的流程就是,3个npc一开始全喊了声F@#K,然后fold了....

最近又打了局,发现拥有以下手牌时,胜率十分大:AK KK(或其他较大成对牌最好大于8)JQ QK 同花色两张大牌,同花色同大小两张牌(无论大小),但要注意,觉得自己胜算十分大的时候千万别急着一上来就all in,电脑很聪明,他看你信心满满的电脑就会弃牌,这样你就赚不到大头了,只能拿走桌子上的15块底金。等电脑下注都很大了,到了关键时刻再打出all in。还有就是弃牌的时机,弃牌弃牌顾名思义就是不玩了,但是还是会输掉你弃牌前的下注金额,当你发现自己的牌无法胜利的时候可以弃牌,当然,任何手牌都可以获胜,就看你运气了。

以上是鄙人的小小总结如有不对请加大家指出!希望会给大家带来些方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