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衣服添加特效教程

2013-05-10 17:14: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nelson2002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下面是NifSkope部分。

因为nif插件还不成熟,导致整件衣服颜色失常,需要用NifSkope小修一下。

01、选中有问题的部分。

02、删除有问题的部分。(贴图上选择是8开头那一列,实际应该选择他的父一级,7开头的那一列。此处2013年4月19日11:54:15修改)

03、从原版复制正确部分。

游民星空

04、粘贴

05、别的部分直接替换原版的就行了。

最小身型衣服(dark illusion armor_0)改好了,最大身型的衣服(dark illusion armor_1),也按上面教程一遍。

(如果嫌麻烦直接新建一个文件夹,把改好的最小身型衣服dark illusion armor_0复制进去,然后改名dark illusion armor_1,用这个文件覆盖最大身型的衣服,我就是这么搞的)。

进游戏爽吧。

补充臀部

臀部需要添加这两个骨骼,方法和上面一样修改,大家都冰雪聪明,我就不浪费大家时间了,哈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