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2》德军东方营战术心得

2013-07-26 10:38: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meril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直以来东方营这个技能都被认为是垃圾,需要120弹药不说,德军班兵数量少往往技能时间结束甚至都拿不到一队东方营。

  这里我就来提供一个思路,让你的东方营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用兵海压死毛子的兵海。

  这个战术的核心机制在于两个。第一喷火251运兵车可以误伤友军,误伤友军产生东方营。第二,喷火251可以攻击地面。

  选择fustung supprot战术,二本产出251喷火运兵车以后,在基地按G攻击地面误伤两队工兵。第一次东方营技能时间结束,估计有两队东方营左右。

  之后如法炮制,前线阵亡外加误伤,每次就可以有三队左右的东方营,最后可以形成十队以上的东方营围观毛子基地的壮观景象。

  本战术目前只是个雏形,细节部分大家可以自己琢磨。

  最后科普一下东方营的属性。东方营六人班兵,每人80hp,生存能力和动员兵一致;手持k98k伤害为掷弹兵k98k的一半,射速快40%左右,加上六人班兵,伤害与掷弹兵相当。

  此外东方营相比动员兵和掷弹兵,有两个优势。第一,补人便宜,为15人力;第二,老练要求低,是动员掷弹的一半,很容易三星。

  所以东方营比起白板掷弹兵(无轻机枪)白板动员(无波波沙)战斗力只强不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2222220
噢噢噢
去去去
呜呜呜
任溶溶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