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博德之门3》全职业升级解锁内容汇总 升级解锁法术列表介绍

2023-08-09 16:30: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德鲁伊

展开

德鲁伊

德鲁伊的主要属性是魅力,子职业为大地结社、月亮结社、孢子结社。

总览

游民星空

职业解析

Lv1最大生命值:8+体质修正值;高级最大生命值:5+体质修正值

主要属性:【感知】提高法术施放能力;【体质】提升最大生命值和体质检定;【敏捷】提升护甲等级

豁免检定熟练项:感知、智力

装备熟练项:短棒、匕首、标枪、硬头锤、长棍、弯刀、镰刀、矛、轻甲、中甲、盾牌

技能熟练项(自选×2):奥秘、驯兽、洞悉、医药、自然、游说、宗教、生存(每个技能熟练项都有加值,1级时加值为+2)

施法属性:感知

预备法术:你可以随时交换预备法术,但每次的预备法术有数量限制,法术的等级必须与已解锁的法术栏相匹配

预备法术数量=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详细解析
Level 1
  • 【可补充资源】1环法术位:2(可以放置2个1环法术)
  • 选择戏法】自选×2

游民星空

  • 【选择预备法术】1(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解锁新的1环法术

游民星空

Level 2
  • 【副职特性】荒野形态:你可以使用一个动作变形成一种野兽。每次短休可以变身两次
  • 荒野形态充能:2(可以使用荒野形态的次数,通过短休或长休来补充)
    职业动作】荒野形态:魔法般地变身成一个野兽的形态。处于动物形态时,你无法说话或是施展法术。你可以继承野兽形态的属性——智力、感知以及魅力除外。当野兽形态的生命值下降到0时,你会恢复到正常形态
    【职业动作】荒野形态-獾:变身成巨獾的形态,获得在地面打洞的能力。巨獾的初始生命值为13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
    【职业动作】荒野形态-蜘蛛:变身成巨蜘蛛的形态,可以将敌人网缚。巨蜘蛛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20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
    【职业动作】荒野形态-狼:变身成恐狼形态,可以鼓励盟友,让敌人分心。恐狼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18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
    【职业动作】荒野形态-猫:变身成猫的形态可以避免引起注意,发出的猫叫声也可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它具有2生命值
  • 【可补充资源】1环法术位:3(可以额外放置1个1环法术)
  • 【选择预备法术】2(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 选择副职】大地结社、月亮结社、孢子结社

游民星空

Level 3
  • 【选择预备法术】3(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 【可补充资源】1环法术位:4(可以额外放置1个1环法术)
  • 【可补充资源】2环法术位:2(可以放置2个2环法术)

解锁新的2环法术

游民星空

  • 恒定预备法术-大地结社】自选地形×1(每种地形包含2个法术)

游民星空

  • 恒定预备法术-孢子结社】失明术:(2环死灵法术)限制一个敌人的视线范围。生物更容易被击中,同时也会更频繁地攻击失误。对其发动的攻击掷骰具有优势且敌人发动的攻击处于劣势(10回合,18m,体质豁免)
  • 恒定预备法术-孢子结社】侦测思想:(2环预言法术)集中精神,在跟特定生物对话时阅读它们的思维(持续至长休,集中)
Level 4
  • 【选择预备法术】4(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 【可补充资源】2环法术位:3(可以额外放置1个2环法术)
  • 获得1个戏法:从戏法列表中选择学习1个额外戏法(不可重复学习)
  • 副职动作-大地/月亮/孢子结社】荒野形态-地底洛斯兽:变身成地底洛斯兽的形态,可以施展舞光术以及朝敌人发起冲锋。地底洛斯兽的初始生命值为23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处于动物形态时,你无法说话或是施展法术。你可以继承野兽形态的属性——智力、感知以及魅力除外。当野兽形态的生命值下降到0时,你会恢复到正常形态
  • 副职动作-月亮结社】荒野形态-恐鸦:变身成恐鸦的形态,可以避免引起敌人的注意,让敌人陷入目盲状态。它拥有13生命值。处于动物形态时,你无法说话或是施展法术。你可以继承野兽形态的属性——智力、感知以及魅力除外。当野兽形态的生命值下降到0时,你会恢复到正常形态

提升属性点数或新专长(二选一):

  • ①将任一属性点数+2或将任二属性点数+1(总数≤20)
  • ②选择新专长

游民星空

Level 5
  • 【选择预备法术】5(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 熟练项加值:+3(获得+1熟练项加值)
  • 【职业特性】荒野打击:处于荒野形态时,你可以在发动一次徒手击打后再发动一次额外的攻击
  • 【可补充资源】3环法术位:2(可以放置2个3环法术)

解锁新的3环法术

游民星空

  • 恒定预备法术-大地结社】自选地形×1(每种地形包含2个法术)

游民星空

  • 恒定预备法术-孢子结社】操纵死尸:(3环死灵法术)使用尸体创造一个不死生物仆从。目标必须为中型或小型尸体(3m)
  • 恒定预备法术-孢子结社】气化形体:(3环变化法术)将自己或一名盟友转变成一片微型迷雾云。处于此形态下时不会坠落,可以穿越狭窄缝隙。同时极难受到伤害。迷雾云在体质、敏捷和力量豁免检定中具有优势(持续至长休)。变形后,目标无法发动攻击、施法或者说话(近战,集中)
Level 6
  • 【选择预备法术】6(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 【可补充资源】3环法术位:3(可以额外放置1个3环法术)
  • 副职特性-大地结社】大地行者-劣势地形:你变成了在荒野中自由穿行的专家。劣势地形不再会拖慢你的脚步
  • 副职特性-月亮结社】原初打击:处于野兽形态时,你的攻击会被视作魔法攻击,以此来克服针对非魔法伤害的抗性和免疫效果
  • 职业动作-孢子结社】真菌感染:把一具尸体复活成一个被硬壳覆盖的发霉僵尸( 持续至长休,目标必须为野兽或类人生物的尸体,3m)
  • 【职业动作】荒野形态-黑豹:变身成黑豹的形态,它可以无形地在周围潜行。你的黑豹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45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
  • 【职业动作】荒野形态-枭熊:变身成枭熊形态,它可以裂地,以及进入激怒状态。你的枭熊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65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
Level 7
  • 【选择预备法术】7(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 【可补充资源】4环法术位:1(可以放置1个4环法术)

解锁新的4环法术

※【孢子结社】会解锁【枯萎术】和【困惑术】的更优版本。

游民星空

  • 恒定预备法术-大地结社】自选地形×1(每种地形包含2个法术)

游民星空

Level 8
  • 【选择预备法术】8(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 【可补充资源】4环法术位:2(可以额外放置1个4环法术)
  • 副职特性-月亮结社】荒野形态-剑齿虎:变身成剑齿虎的形态,它可以施展破甲撕裂。你的剑齿虎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62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

提升属性点数或新专长(二选一):

  • ①将任一属性点数+2或将任二属性点数+1(总数≤20)
  • ②选择新专长

游民星空

Level 9
  • 熟练项加值:+4(获得+1熟练项加值)
  • 【可补充资源】4环法术位:3(可以额外放置1个4环法术)
  • 【可补充资源】5环法术位:1(可以放置1个5环法术)

解锁新的5环法术

※【孢子结社】会解锁【疫病术】的更优版本,以及新法术【死云术】。

恒定预备法术-孢子结社】死云术:(5环咒法法术)5-40伤害,5d8毒素,制造一大片云雾,每回合造成5~40毒素伤害。你每回合都可以改变云雾的位置。云雾会重度遮蔽内部的一切(1回合,18m,体质豁免,集中)

游民星空

  • 恒定预备法术-大地结社】自选地形×1(每种地形包含2个法术)

游民星空

Level 10
  • 【职业特性】精通荒野打击:处于荒野形态时,发动一次徒手击打后,你可以再发动2额外攻击
  • 【可补充资源】5环法术位:2(可以额外放置1个5环法术)
  • 获得1个戏法:从戏法列表中选择学习1个额外戏法(不可重复学习)
  • 【选择预备法术】10(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 【职业动作】荒野形态-双脊龙:变为双脊龙的形态。它的腐蚀唾液能够溶解一个目标的护甲等级。你的双脊龙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74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
  • 【副职特性-大地结社】自然防护:你不会因为元素生物以及妖精陷入魅惑或恐慌状态。疾病和毒素不再会对你产生影响
  • 【副职特性-月亮结社】荒野形态-风元素执政官:变身为风元素执政官的形态。你的风元素执政官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90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它可以施展隐形术、电气猛击以及狂暴漩涡
  • 【副职特性-月亮结社】荒野形态-土元素执政官:变身为土元素执政官的形态。你的土元素执政官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103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它可以施展点泥成金、泥泞投掷以及掘穴
  • 【副职特性-月亮结社】荒野形态-火元素执政官:变身成火元素执政官的形态。你的火元素执政官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90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它可以施展炽热打击、追随者的祭品以及灰烬猛击
  • 【副职特性-月亮结社】荒野形态-水元素执政官:变身为水元素执政官的形态。你的水元素执政官形态的初始生命值为90生命值且每两个德鲁伊等级都将提升生命值。它可以施展寒冬打击、治愈薄雾以及三棱冰柱
  • 【副职特性-孢子结社】传播孢子:激活共生实体时,你可以创造出一片传播孢子云
Level 11
  • 【选择预备法术】11(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 【可补充资源】6环法术位:1(可以放置1个6环法术)

解锁新的6环法术

游民星空

Level 12
  • 【选择预备法术】12(德鲁伊等级)+感知修正值(至少为1个法术)

提升属性点数或新专长(二选一):

  • ①将任一属性点数+2或将任二属性点数+1(总数≤20)
  • ②选择新专长

游民星空

德鲁伊法术列表
戏法

游民星空

1环法术

游民星空

2环法术

游民星空

3环法术

游民星空

4环法术

游民星空

5环法术

游民星空

6环法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