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卡尼亚王国:命运之刃》入门指南

2013-07-31 18:23: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unan412782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按键操作

移动

W、A、S、D

日记

Q

人物面板

I

同时打开日记和人物面板

C

切换到大地图

M

图标指南

游民星空

  当你打开大地图时,你就会看到你走的地方,有密密麻麻的图标,那么这些图标有什么作用呢?下面粗略的说一下图中标记的图标的情况。

1 路障,表示无法同行,每个村落基本都是封闭的。
2 草药房,可以购买各种草药,也有hp药剂和mp药剂出售。买卖的时候都可以讨价还价。
3 酒馆,在酒馆中你可以用耍杂技或者献舞的方式或者赏钱,当然也可以用骗钱和偷钱的手段。
4 铁匠铺,只能用于修理装备
5 武器店,买卖装备的都可以讨价还价,不过店家一般比较黑。
6 客栈,有三种款式的住房,提供住宿的地方,睡一觉再也不用担心马上起来干架了。
7 神庙,可以招募队友,调整队伍结构,还可以给神庙捐钱。
8 医疗所,可以在这里进行外伤的处理,以及疾病和毒伤,但无法对其他异常状态进行处理。
9 杂货铺,购买一些杂货。
10 码头,坐船去其他岛屿,越近越便宜。

航海系统

  在瞎逛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这么一个游戏机制,不同的岛屿之间往来完全是靠船只来流通的,毕竟每个村落之间都是对外封闭的,只有船只才能同行。为什么这么设置呢,这不禁令我想起了游戏介绍中的一段话:促成不同国家间的联盟,共同对抗Orcisch的威胁吧。那么由此是不是可以得出这个所谓的Orcisch的威胁居然如此之大,导致了每个村落都开始了半闭关锁国的状态。不得不说,看到码头的时候挺兴奋的,终于可以离开这个探索了N久,熟得不能再熟的小村落了。带着兴奋感坐上了迈向世界的帆船,外面的世界是不是会有着不一样的精彩呢?外面的世界很大不是么?

游民星空

  下面的图是显示了当前所在的位置,以及能到达的村落海岸。

游民星空

人物异常状态

  游戏里有好多异常状态的设置,当你出海的时候,可能会在海上长时间受到海风的影响,会得病,诸如cold(感冒),thirst(口渴)。饮酒之后也会有异常状态,drunk(醉酒)。除了上面这三种已经出现过的还会有poison(中毒),disease(疾病),wound(伤口)这两种都可以在医疗所医治。前面说到的前两种状态可以通过喝酒的方式解除,thirst状态也可以在杂货店买水解除,但是,饮酒会进入新的异常状态drunk,而drunk状态只需要休息过后就可以恢复了。

  为什么要说到这些异常状态呢,因为这些异常状态都有各种负面状态,轻一点的都减少属性,比如drunk。严重一点的,上面提到的其他状态都属于比较严重的,会没过一段时间降低你的体力,如果你带着这些异常状态去休息,那么你会悲剧的发现,醒来之后你就game over了,这个我倒亲身体验过,所以这些小细节一定要在意。

  那么在那里可以看到这些异常状态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给大家看的明白一点,特意把第一张和第二张图打成了黑白照,但请大家注意,也不是完全的黑白照,人物头像那里大家注意到了一些别扭的彩色位置么,异常状态就显示在这个位置了。所以大家可以随时注意自己的勇士身上是不是有异常状态了,很方便。

  第三张图片就是提示你进入了异常状态了,一旦进入异常状态越快解决越安心,毕竟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妙事实在是不在少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卡尼亚王国:命运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