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收获日2》珠宝店快速刷级方法

2013-08-15 12:51: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saul1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你需要2-3个基友,至少要1个基友。游戏默认就送消音器配件的,给手枪装上。以下均以3人团为例:这游戏开房是有CD的,需要每个人轮流当主机。

  初期1级-12级,A走到警车附近,BC进入大厅,A等待周围的路人都进入地图内,A说开始所有人一起戴面具,A先击毙两个警察,先打热狗摊的那个,然后击毙周围所有路人,B击毙大厅内的保安,并且回答对讲机(不需要技能),C击毙大厅内所有平民,以及大厅外街上的平民,经理室的人一般不需要管,小巷里的保安没惊动也不需要管,人都死光了,运包吧,大街上如果出现新的叹号问号,继续击毙,一般不到2分钟一局。

  10级和以上,技能加上暴徒的大力扔包,幽灵的快速奔跑和高速打包,无论有没有警察,所有人都进入大厅,A击毙保安并回答对讲机,B和C打包并压制平民把包直接扔到窗户那,所有包打包完如果外边警察或平民有叹号,任何一人使用ECM,然后所有人把包从窗户扔到车附近,在车附近再装车。

  运包的错误行为:最近看到很多老外新手都是打包,跑到车,扔车里,再进大厅打包!初期ECM的有效时间是20秒,20秒内全地图任何人也没有报警能力,这个时间足够运包的了,ECM有效时间内不需要压制任何人,所有人专心运包。一般50多秒1局,这是珠宝店的正常刷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收获日2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收获日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