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收获日2》图文攻略

2013-08-17 18:44:2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LOLer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安全屋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始就让选择是否进入安全屋,其实就是进行简单教学,下车后进入房子,等待电话铃声。通完电话在后厨拿取装备,按住G可以带上面具,去后巷会有人从楼顶丢下背包,按住F拾取背包,背上包之后角色移动速度会变慢而且会有微倾,回到屋内,对着桌子按G,将背包放下,拾取钞票。

游民星空

  将钞票放在自由女神的天平中,安全屋被打开,安全屋内每个房间都有详细介绍,笔记本一旦使用就好自动退出,再次进入不必再选择进入安全屋。

合约-珠宝店

游民星空

  任务是随机出现的,选择一个任务开始游戏,任务选择的是抢劫珠宝店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在珠宝店,如果你不带面具是不会有人发现你的,你可以先到后面启动钻头,钻头会有时停止转动,需要按住F修复,总之用钻头十分麻烦,最好先确定外面的珠宝是否够任务数量,如果不够再选择开保险柜。

游民星空

  任务抢劫的珠宝是盒装的,有项链和手表,也可以抢劫其他珠宝,任务珠宝一次只能拿一个,按住F拾取,然后将珠宝扔入接应车中,接应车的位置是随机出现的,每过一段时间警察就会突击一次,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结束战斗,时间越久,难度越大

合约-四家商店

游民星空

  四家商店任务目标是抢钱,被摄像头照到也会触发警报,警察攻击方式依旧。

游民星空

  钱在黑匣子里,有的也放在桌子上,要想完成任务就要撬保险柜,有的保险柜钱多有的少,具体看运气

游民星空

  当钻头故障,可以看到钻头透视高亮,此时需要亲自过去修复,此任务抢够目标现金,接应车就会到来,无需用包来回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收获日2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