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收获日2》珠宝店平面地图及潜入攻略

2013-08-28 11:40: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huananshida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A点是出生点,红色方块是热狗摊(有时会出现,有时不出现),热狗摊的两个橘色的点是警察,周围会有3个行人,01的劫匪走到警察后面,尽量远离,然后戴面具,即刻用消音手枪射杀2名警察,然后F恐吓边上的4个行人,可以选择绑住,也可以E键击杀。在热狗摊没处理完毕之前,其他三名劫匪都不要冲入珠宝店,劫匪02控制一名行人(可杀可绑,一定用消音手枪),劫匪03控制周围的2名行人(可杀可绑,一定用消音手枪),劫匪04去后巷迅速击杀那里的警察,击杀完毕一定要去警察尸体上F键回复手台,此时如果珠宝店外围都清理完毕,那么劫匪01、02、03正门突入,一个负责击杀店里的警察(杀完不要忘了去尸体上F键回复手台),另两名速度恐吓店里的顾客,大概有7到8名顾客,如果之前绑绳没用的话,这里都用完,劫匪04从窗户突入,迅速控制经理室的所有人员,经理一定绑住,没有绑绳就击杀。所有人都控制完毕之后,一名劫匪在珠宝店巡视,不停的恐吓没有被绑住的顾客,另外三名开抢吧!直到所有包裹运送到接应的车那里,恐吓的劫匪速度回到撤退区域,如果协作的好,一声警报都不会响,大家轻轻松松洗劫店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收获日2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